首页 > 两规实施 正文

惠农区开展“两规划”落实情况督导调研

稿件来源:宁夏妇女网 发布时间: 2023-11-03 08:48:51
分享至:

  为扎实推进实施宁夏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21-2030年)、惠农区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21-2030年),11月1日,惠农区开展了2023年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实施情况督查。

640 (14).jpg

  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惠农区南街派出所、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创业孵化园等地,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走访等方式对“两规划”中妇女儿童与健康、妇女与经济、妇女与法律、儿童与安全等领域的重点目标任务落实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和现场指导,全面了解了相关成员单位推进落实“两规划”工作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重难点指标检测、指标数据、实施情况提出了相关要求及意见建议。

640 (13).jpg

  今年以来,惠农区高度重视妇女儿童工作,妇儿工委各成员单位配合密切、尽职尽责,在保障妇女参与经济发展平等权利、提高妇女社会地位、优化妇女儿童发展的社会环境和生态环境、促进妇女儿童事业持续发展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成效。

 (供稿:惠农区妇联)

>>><<<